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Y
留言日期:
2020-07-20
主题:
独生子女问题
内容:
1、江门恩平地区是否可以申请独生子女光荣证以及奖励 2、孩子是1998年出生的,但是没有办理独生子女证,现在想要申请奖励金,是否可以补办? 3、独生子女光荣证以及奖励金的申请流程。 4、父母以及孩子不在同一个人户口(父亲与其父母一个户口、母亲与孩子及外公外婆一个户口)应该到哪里咨询办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0
答复时间:
2020-07-20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答复内容:

经咨询恩城街道办,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女性达到退休年龄(55周岁),男性达到退休年龄(60周岁)是可以带资料(包括:夫妻双方户口簿、结婚证、身份证、江门地区内邮政银行卡或存折、申请人大一寸证件照)在身份证生日提前一至两个月内到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填表申请奖励金。如父母以及孩子不在同一个人户口,要提供孩子户口簿或身份证。如要咨询详情,可以联系:7817635。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