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生
留言日期:
2020-06-29
主题:
想了解疫情以来企业的防雷检测费用有无政策性减免?
内容:
今年2月份以来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的生意可以说是步履维艰,现在虽然国家是喊复工复产,其实大环境还是不容客观,企业面临的内外环境依然严峻复杂。 我们看到各地部门出台各种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比如像恩平这边 税收有一定优惠,企业的电费也下调了(在一段时期内), 社保减免了企业部分。归气象局管的防雷业务, 我想知道有无相应的政策或法规下来说减免掉防雷的检测费用 ? 我是企业的管理人员,厂房的防雷费用每年都要缴交,我打电话问市气象局的人他们说没有政策下来, 说上级也没有, 但说考虑到今年的情况可以适当优惠点。 我想知道就算是优惠或减免,上面有无文件下来说明优惠的具体执行方法(优惠的方式,幅度,优惠的时间段等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9
答复时间:
2020-07-02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答复内容:

在疫情期间,根据上级和政府的指示精神,对复工复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实行防雷检测费优惠。优惠方式:经营困难的企业根据经营情况书面申请防雷检测费优惠;优惠幅度:根据企业经营情况给予10%-20%的优惠;优惠时间段:2020年12月31日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