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xujiaquan
留言日期:
2020-03-04
主题:
建设工程招投标备案
内容:
本公司为招标代理,现恩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备案、投标报名、借开标场地等一系列活动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05
答复时间:
2020-03-05
答复单位:
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
答复内容:

一、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恩平分中心回复:

    根据我中心的职责,需要在我中心进行招投标活动的建设工程项目,请填写《建设工程交易业务资料清单》(详见附件1),并按附件清单带齐相关资料到我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办理项目受理登记。

    江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的相关操作,请登录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部门频道——操作指引——建设工程栏目(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ggzyjyzx/czzy/jsgc/index.html)查看。

    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业务咨询,请与我中心建设工程与产权交易部联系,联系电话:0750-7826918。


二、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江建函〔2019〕1513号)要求:
1.已实施电子招标投标的项目,招标人无需到项目监管部门办理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备案,可以通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下称交易系统)直接发布,同时将有关电子文件同步推送至监管平台。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在交易系统发布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时需填写承诺书(详见附件2),并同步在交易系统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未实施电子招标投标的项目,招标人应当在发出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文件的同时,报送招标文件、招标公告、发改部门项目批复文件、财政部门招标控制价审核文件、造价站招标控制价备案表(施工项目提供此材料)、资质、业绩、项目负责人设置说明、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的委托合同、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主办人员授权书、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主办人员身份证至我局备案(详见附件3)。

1.建设工程交易业务资料清单.xls

2.江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项目承诺书.xlsx

3.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文件备案办事指南.doc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