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
留言日期:
2019-12-24
主题:
请求协调恩平市帝都温泉旅游区发展有限公司退款2万元
内容:
被投诉人(单位):恩平市帝都温泉旅游区发展有限公司 0750-7366888(开发商)13717280809、15992125869 1、涉嫌未明码标价2、涉嫌房源欺诈,声称最后2套(将顶楼说成最后房源),事后查房管局还有180余套。3、涉嫌捆绑销售,必须要多交3万元团购费4涉嫌不明收费、偷税漏税的违规行为, 3万给了第三方。2万预订款不是监管账户收取5涉嫌虚假宣传及欺诈违规行为8、涉嫌唆使首付贷、金融贷的违规行为9、涉嫌售后包租、返本销售、非法集资,租金抵扣房款,还说3年后开发商可以按115%收购10、涉嫌价格欺诈违规行为11、涉嫌贷款欺诈及唆使造假收入证明向银行骗贷的违规行为。2019年10月23日得到开发商同意全额退款,半个月到账的明确答复,至今并未收到退款,以上诉求均有录音、图片、协议为证。望有关部门领导能够帮我协调处理,要回购房定金共计20000元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24
答复时间:
2019-12-30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2019年12月27日,我局执法人员到投诉人所指的佳源•帝都温泉山庄销售中心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期间,执法人员按照投诉人在投诉内容中涉及我局职能的问题进行一 一核查。现将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该销售中心已在商品房展示栏对楼盘进行一户一价公示;

2、暂未发现存在虚假宣传行为;

3、暂未发现存在价格欺诈行为。

经该销售中心经理核实,投诉人的退款申请已在办理当中,预计2天后可以到账。随后,执法人员通过电话联系投诉人,并告知有关情况,投诉人表示满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