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恩平市弘唐达新能源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3-04-22
主题:
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配套升压站内综合楼是否需要做报建手续,办理施工许可证
内容:
我司于恩平市牛江镇投资建设一个95MW农光互补光伏项目,已取得立项备案、项目所需的合规性文件,2022年11月14日经招拍挂拍得升压站土地(8,6415亩)并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2023年2月9日经恩平市自然资源局批复总平面布置图及综合楼、辅房规划设计图,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按照建设项目常规要求,现向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征询,我司投资光伏发电项目配套升压站内综合楼是否需要做报建手续,办理施工许可证,请尽快予以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22
答复时间:
2023-04-25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你公司向我局申报牛江镇白水带95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配套升压站内综合楼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资料显示,总承包单位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资质范围与广东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登记不相符。经重新提交相关资料及核实后,上述总承包单位的资质范围符合要求,可以办理该项目的建筑工程施工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