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HC
留言日期:
2023-04-02
主题:
关于腾飞街绿化树木的栽种问题
内容:
2021年曾建议腾飞街更换绿化树种的问题,因为 盆架木 开花的那种香味闻起来令人感到不适。 答复是暂不计划对该路段树木更换树种,园林所将采取人工落花的办法将树上的花摘除,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但直至到2022年10月,都不曾见到有园林工人去作业过一次。 现腾飞街因修下水道已把一边的绿化树砍掉,希望重新栽种绿化的树种能把 盆架木 去掉。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02
答复时间:
2023-04-06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经核实,腾飞街现在进行排污工程改造,由于部分行道树阻碍现场施工,目前已将阻碍施工的树木迁移。待工程施工完成后,市政园林管理所将会对迁移的树木进行补种。关于保留的树木(盘架子树),我局园林管理所将在盆架子开花季节加强督促侨银公司工作人员对该类树木进行人工落花,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同时针对该事项已致电市民做好解释工作,市民表示知悉和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