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走进你心里
留言日期:
2023-01-13
主题:
港澳通行证续签
内容:
想咨询一下省外户籍(长期生活在江门,并缴纳社保)的港澳通行证在江门各出入境管理大队续签(港澳通行证的签发地是广东江门)问题,如何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3
答复时间:
2023-01-16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目前,按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从2023年1月8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后优化移民管理政策措施,非广东省户籍市民前往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需持有江门地区有效居住证,如咨询人持有江门地区有效居住证即可携带身份证、居住证经网上预约后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我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网上两种预约流程如下:
流程一:1、微信搜索“广东出入境”公众号;2、点击“业务办理”;3、点击“出入境业务预约”;4、点击“江门”;5、选择所需办理证件种类;6、选择“恩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7、选择“日期、时间”;8、到恩平出入境大厅办理签注。
流程二:1、微信搜索“粤省事”小程序;2、往下拉选择“护照通行证”;3、选择所需办理证件种类;4、点击“选择办证城市”;5、选择“江门”;6、选择办证大厅为“恩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7、选择“日期、时间”;8、到恩平出入境大厅办理签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