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onan
留言日期:
2022-12-31
主题:
公交班次问题
内容:
公共交通作为一项便民措施,应该是多为人民考虑、着想,但部分公交线路的站点信息牌的发车密度与实际发车密度完全不符。如904线,站点站牌显示发车密度为15-20分钟一班,实际情况是在站点等待一个小时都未见车来。这是否属于信息没有及时更新。既然写了15-20分钟一趟,实际没做到,这是不是属于失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31
答复时间:
2023-01-09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经核查,该乘客反映情况属实。由于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恒顺公汽公司大部分当班司机出现发烧等病症在家休养,因此,当日904路公交线运营时间有所调整。
恒顺公汽公司工作人员已联系该名市民,向其解释当天出现该情况的原因,并建议市民使用“掌上公交”APP、“恩平恒顺公交”公众号或拨打我司车队电话(0750-7718027)咨询,了解车辆发车信息。
今后,恒顺公司将加强班车运营管理,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同时,加强与交通主管部门沟通,及时更新站点信息,保障班车准时准点发班,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公交服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