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三
留言日期:
2022-06-07
主题:
恩平市2022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内容:
请问公告中的“A类: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试题”具体是考何种题型?因公告附件中没有题型参考、百度出来的答案也是五花八门。烦请人社局告知具体考试题型,是判断、单选、多选、客观、主观简答题还是常识、言语、判断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盼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7
答复时间:
2022-06-10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对于该市民提出关于恩平市2022年事业编公开招聘考试公告“A类: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试题”具体是考何种题型的咨询,本次笔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所需基本能力素质的侧重点分为A、B、C三类,而A类“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试题”主要考试内容是公共基础知识,对于具体试题题型不作解答。对此回复如有疑问请致电恩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50-7727423进行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