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4-22
主题:
老旧小区改造
内容:
现居住的中山西路20号华建宿舍,其建筑物时间有近20年,内部的排污管道很多已经破烂,造成污水横流,不但影响市容环境,还会滋生蚊虫,老鼠横行。我住的二幢由于五楼的厨房排污管道破烂,每天都要忍受污水排放噪音影响,不敢开窗通风。此种情况已经持续几年了,也有跟街道反馈过,一直没有解决。如果老旧小区改造是为民生,政府是否应优先解决这种影响居生活的民生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22
答复时间:
2022-04-29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在开展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前期时,恩平市2000年以前建成老旧小区时可能存在有遗漏。近期住建局将再次开展摸底排查工作,并拟对市民反映的具体情况进行核实,了解居民改造意愿,根据民意调查结果和上级工作安排再开展下一步工作。恳请市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