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REAM
留言日期:
2022-04-16
主题:
小区下水道堵塞多次;小区过道设置麻将台占用消防通道
内容:
本人所在小区君汇上城6幢201房厨房及洗手间位置,自2018年入住以来已经发生第3次由于外管道堵塞而致废水返流家中,与物业交涉多次,未能完全整改,今天(2022年4月16日早上11时)再次发生厨房外管道堵塞而致废水返流家中,臭气熏天,影响居民健康,请相关部门跟进房屋质量问题;另:也是该幢1楼大堂过道的地方设置麻将台供人娱乐,占用消防通道,影响消防安全,本人父母也多次反映物业仍未整改,特此在此平台备案告知,望有关部门跟进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6
答复时间:
2022-04-22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经了解,物管在4月16日接到投诉后已派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已立即疏通堵塞的管道;4月19日物管再次聘请疏通人员对6幢1单元所有的厨房管道进行疏通。物管表示,管道堵塞是因为管道内油污沉积,现物管每季度都会对公共管道进行疏通,并且进行疏通作业时会通知业主现场查看。
对于市民提到麻将台占用消防通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据物管反映,麻将台是部分业主未经允许私自放置,物管已多次劝告相关业主尽快将麻将台搬离。住建局督促物管加强小区管理服务,维护好小区秩序,为业主营造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如发现业主占用消防通道,建议市民将相关情况报消防部门跟进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