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市民
留言日期:
2022-01-12
主题:
建议建设更多小体育公园,增强民族体魄
内容: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也是每个家庭最大的愿望和期盼。 随着越来越多市民居住在城区,突然发现假期带小孩去打球的地方甚为缺乏,不可能打个球跑几公里外的体育馆(不一定有空场),建议城市规划,约每平方公里范围规划篮球场乒乓球桌等体育措施(所谓的口袋体育公园),而不是把所有的地皮都卖地盖房地产。其实规划一些体育公园,和恩平打造宜居城市理念相得益彰。 如果政府安排教育局调研,在校小学生的近视比例和身体素质应该比十年或二十年前的小孩差,当周围没有体育设施方便小孩约起打个球,那么小孩往往就因缺乏自制力会抱着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 个人建议: 1,开放政府单位的篮球等体育场地,方便群众;2,规划更多的体育场地,增强市民体魄,造福下一代;3,比如昌大昌商圈附近,是否可以规划融创靠近锦江大桥那块空地建体育公园,或者新城轨路旁建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13
答复时间:
2022-01-17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恩平市计划在鳌峰山公园北入口广场前新建江门市恩平体育公园。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城管局将加快工程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园城市品质。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