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生
留言日期:
2022-01-03
主题:
那吉河治理是否可以公示设计效果图?
内容:
元旦返乡,看到那吉河在治理施工,终于要摆脱了脏臭差的名声了,沿着河边逛了一下,并未发现有河道治理后的效果图公示,只有参建单位公示牌,这河道到底是修成什么样的呢?和邻居们闲聊,甚至不知道具体是在做什么工程。河道治理是惠民工程,改善了生态环境以及人文环境,建议在参建单位公示牌旁放置那吉河治理效果图,让群众更了解工程的实际目的与效果。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03
答复时间:
2022-01-10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水利局
答复内容:

根据市民陈先生反映的那吉河治理工程未放置效果图一事,水利局高度重视,派专门人员负责此事,但是因水利工程与工民建的房屋工程有不同之处,本工程河道沿线较长,因此无法整理整个工程的效果图。为了让群众了解工程的实际情况,水利局决定采纳市民陈先生的建议,在现场放置平面布置图和一部分效果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