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ing
留言日期:
2021-12-27
主题:
关于邮政快递临时存放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锦城御苑的一名业主。最近发现,通过邮政快递寄送的物品,快递小哥电话通知后需要到小区的西门去领取;如果家里没人出去取,就只能摆放在无人看管的美宜佳门口,这样就会存在遗失物品的可能。因为网购,商家都是指定的物流公司配送,顾客无法选择物流公司,就会给使用邮政物流的居民造成不便。之前是可以存放在美宜佳旁边的水果店,最近不知何故不能存放。 现在推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希望有关部门探讨邮政快递是否能像“四通一达”一样存放到菜鸟驿站,或者安排其它的存放点,方便群众,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2-28
答复时间:
2021-12-31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答复内容:

中国邮政恩平分公司回复:恩平市恩城锦城御苑原合作水果店不再存放邮件,因此投递员派送邮件时电话联系收件人由收件人或指定人员签收。为确保邮件安全和方便群众取件,我司正在寻找新的能够安全、统一摆放邮件的存放点。12月29日我司联系服务对象黎先生,解析邮件投递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黎先生表示满意,无异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