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1-09-02
主题:
学校的建设不完备
内容:
我已经对我校的情况有所了解,抱歉打扰你们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3
答复时间:
2021-09-07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收到此件后,学校负责人郑妙群校长迅速把情况汇报教育局,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由教育局副局长吴结强同志联系并组织供水、供电、施工方、设计方和学校方召开了会议,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并现场落实各方工作。现把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9月1日晚上,全部学生回校后,恩城中学平东校区确实存在停水停电现象。主要原因是:因供电设计不合理,供水水压不够,无法满足全体学生同时使用,部分施工不规范。9月2日上午、3日上午有关部门组织施工单位、设计单位、代建的恩平市住建局、供水公司、供电所等单位,研究解决方案,目前全力想办法解决,供水已解决。
学校已聘请第三方对场室进行甲醛检测,全部没有超标。学校食堂占地面积900平方米,共三层,第二层起每层1000平方米。目前启用一楼,学校采用错峰放学吃饭方式解决学生排队时间长问题。正在建设的场地已全面围蔽,不存在安全隐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