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Q
留言日期:
2021-08-08
主题:
关于牛江图书室的问题
内容:
想问下为什么修好了图书室但是又不开门,门口写着每天开门的具体时间,但是每次去都没有开门,请问是面子工程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08
答复时间:
2021-08-12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牛江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2021年8月9日,牛江镇收到江门市政府服务热线工单,市民投诉反映内容:图书馆修好了但不开门,门口写着每天开门的具体时间,每次去都没有开门。牛江镇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联系服务对象,翻查视频记录。现将情况答复:
一、 牛江镇自助图书馆正常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00-12:00,下午2:30-5:30。并派驻专人驻点图书馆,为群众服务。
二、经电话咨询服务对象,其来访当天,镇政府正组织街长制清洁大行动,图书馆工作人员也需要参加,因此早上暂停开放。经与其沟通后,服务对象也表示谅解。今后牛江镇图书馆将严格执行上班纪律,按照上级部门的开放规定和疫情指引,以良好的服务状态服务牛江镇群众。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