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Billy848
留言日期:
2021-08-01
主题:
关于恩平至马坦沙湖的农客班线班次不合理的问题
内容:
你好,我想反馈一下关于恩平至马坦沙湖的班次设置不合理的问题。主要是该班线往马坦沙湖方向有班次运行,但没有班次往恩平方向运行。我在君堂堡城村村口等了约一个小时都没有车经过(14:40-15:40),望有关部门看到此回复后能合理安排下马坦沙湖往恩平方向的班次,方便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01
答复时间:
2021-08-05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经核查,恩平汽车总站运行恩城至沙湖线路途径马坦沙湖的班次为每天10班,平均间隔1小时。8月1日下午14:40左右乘客在G325国道堡城路候车,当天因受雷雨影响,恩平汽车总站为保障安全运行,停开当日沙湖至恩城15:34的班车。恩平市恒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沙湖班线共有9班,从8月1日起,沙湖班线减少了2个班次。交通运输局已督促客运企业要做好解释工作,并要求客运企业要做好发班计划,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客服人员已向旅客解释情况,旅客表示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