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俊
留言日期:
2021-07-23
主题:
恩平市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资审
内容:
因被安排7月23日下午进行现场资审,考生从远处开车赶回来参加资审,时间匆忙,且当天天气非常炎热,导致体温超过37.3°却被拒之门外,待自测体温正常之时,工作人员已下班,加上被安排资审的时间为最后一天下午,考生因此丧失资审资格,实属一大遗憾。考生建议能够采用网审或者能预留更多时间以供缓和,实现人性化操作。此为考生愚见,如有不当之处,请见谅!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23
答复时间:
2021-07-30
答复单位:
江门恩平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恩平市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场)笔试前资格审核及笔试公告》(下简称《公告》)中疫情防控要求,体温≥37.3℃,不得进入审核点。当天考生进入笔试前资格审核点接受体温检测时,发现体温超过37.3℃。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工作人员再用水银体温计测量体温,体温仍高于37.3℃。因此,考生不能进入审核点。另外,《公告》中明确笔试前资格审核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至7月23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截至审核结束时间,审核工作组经确认已无考生等候。另因笔试前资格审核需查阅原件材料以确认真伪,所以需采用现场审核方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