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恩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战略部署,根据国家和省的有关工作要求,我市组织开展了《恩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规划草案。为进一步凝聚公众智慧,优化完善规划成果,我局于2023年1月16日至2月14日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及建议。公示期间收到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一、恩平高铁站场周边缺乏相关配套设施,乘坐高铁的旅客肚子饿了,想找个地方吃点东西都没有,建议能否在规划中落实相关情况。

  采纳情况:解释,规划支撑体系中已有科学、完善的配套设施规划,亦有建设周期安排。

  二、恩平感觉缺少儿童主题公园,建议能否在规划相关中增加儿童主题乐园的规划,方便群众带小孩。

  采纳情况:采纳,已补充完善儿童友好型建设要求。

  三、恩平旅游资源丰富,能否在规划中体现旅游发展的内容。

  采纳情况:采纳,已强化旅游发展相关内容。

  四、恩平中心城健身设施不足,能否适当增加部分健身设施建设。

  采纳情况:采纳,已按照省、市建设标准提出了发展目标和策略。

  特此通知。



  恩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21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