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恩平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恩平市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的情况说明



2022年12月17日至2022年12月20日,恩平市水利局通过恩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就《恩平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恩平市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受到1条群众反馈意见如下:

建议:恩平水资源丰富,能否在方案中更多体现绿色水经济项目。采纳情况:采纳,已强化推进绿色水 经济相关内容。

专此说明。



原征求意见稿链接:http://www.enping.gov.cn/zwgk/xxgkml/epsslj/bmwj/content/post_2756155.html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