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关于《恩平市科学技术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结果反馈

  2022年1月4日至2022年1月11日,恩平市科工商务局通过恩平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询对《恩平市科学技术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在公开征求意见阶段,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内容和处理情况如下:
       反馈意见:恩平是中国航空之父——冯如的故里,航空文化是恩平一张历史悠久的文化名片。建议在《规划》中增加弘扬冯如先生爱国爱乡、崇尚科学、开拓创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开展相关科普活动和宣传等有关内容。
       采纳情况:采纳。
       感谢广大市民对科工商务局关于《恩平市科学技术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关注,还请社会各界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2022年1月12日




  征求意见稿原文链接: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关于《恩平市科学技术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通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