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恩平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恩平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报批稿)〉的公示》的情况说明

    2021年8月11日至2021年9月11日,恩平市水利局通过恩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就《恩平市水利局关于公开征求〈恩平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报批稿)〉的公示》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1名市民提出意见。收到建议如下:建议加强水情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水患意识、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

    采纳情况:采纳该意见。我局将结合江门市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中的水文化展馆建设项目,高质量谋划建设好恩平市的水文化主题展馆建设,加强水情教育。

    专此说明。

    原征求意见稿链:http://www.enping.gov.cn/hdjlpt/yjzj/answer/14180


   恩平市水利局

  2021年9月17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