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对《恩平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规划(纲要)》公示的结果反馈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恩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就《恩平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规划(纲要)》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征求意见期限内收到1位市民反馈的意见和建议,经规划编制单位综合研究,相关意见和建议的内容及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邮  箱

主要意见和建议

采纳情况

反馈意见

1

1010229179@qq.com

恩平是江门市内交通发展较落后的地方,交通好建设是极重要的事情。要致富,先修路!内外皆通经济发展才会加速,实现恩平的繁荣昌盛。

1、内通非常重要。建议应该对镇与镇,镇与城区之间的道路进行升级美化,增加新道路。恩城与横陂,恩城与大田的S276省道(仅有1条)是双向2车道,目前已无法承担较大的车流量,已无法承担恩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应该改成双向4车道。

2,建议完善恩平市中心城区内的交通体系。建议恩平城区引进BRT快速公交,因为现在的普通公交已无法满足城区市民的需求,且城区道路极容易大塞车,引进后可以减少塞车的局面,减少私家车上路量,减少空气污染,减少对自然环境的污染。

建议市政府能对城区内的主干道,已经损坏的道路进行维护升级。特别是东门,恩平一中,河南,恩新路一带!塞车现象极严重。

加快恩平大道工程的建设,完善城区的综合交通体系。

3,建议在解决“内通”问题时,多修几条道路,加强与周边市县的联系,做到“内外皆通”。

部分采纳

一、采纳。本规划已提出“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省道S276线恒威集团至恩平港段扩建工程和省道S276云北线禄平村至锦绣嘉园段(K126+618~K132+319)改扩建工程等项目,分别是恩城与横陂、恩城与大田的连接道路,均拟按双向4车道标准进行改扩建。此外,本规划还提出多条国、省、县道改扩建项目,可以提升镇与镇、镇与城区之间的交通联系效率。

二、部分采纳。

(一)恩平城区的公交客流量和城区道路现状不满足开行快速公交(BRT)。对国省道穿城造成城区道路拥堵问题,规划已提出国道G325线(恩平段)改扩建项目,可以缓解过境交通对城区交通的拥堵。

(二)城区内的主干道属于市政道路,不属于交通运输部门管养公路的职责范畴,非本规划内容,建议可向市政道路相关主管部门反馈。

(三)本规划已提出“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恩平大道东段新建工程,织密我市快速路网,拉大城市框架,有助于完善城区的综合交通体系。

三、采纳。本规划已提出“十四五”期间规划建设多条连接周边市县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如国道G325线(恩平段)改扩建工程、省道S297线圣元至沙湖圩段扩建工程、省道S295线泡山迳至区村村委会段改扩建工程、县道X540线横陂道班至大龙水库段改扩建工程、县道X537线新陂头村至罗山段改扩建工程、县道X540线飞鼠山至白银段改扩建工程、县道X535线长塘口至陂头咀村段改扩建工程等,可连接开平、台山、阳东等周边市县,切实加强与周边的联系,提升我市“内联外通”水平。

       原征求意见稿链接:http://www.enping.gov.cn/hdjlpt/yjzj/answer/12476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