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第九期:大槐镇以人民为中心 全力推进宜居宜业乡镇建设

 在线访谈第九期音频实录:


 在线访谈第九期文字实录:

 

 萍:大家好,欢迎收听《在线访谈》节目,我是萍萍,本节目由: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科工商务局、恩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今期节目的嘉宾是:大槐镇委副书记、镇长岑荣欣,以及大槐镇委副书记李军宁。岑镇长、李副书记,欢迎你们。

 

岑荣欣:主持人好,各位听众朋友好!

 

李军宁:大家好!

 

 萍:今天是“在线访谈”节目的第九期,逢周三上午9:00—10:00播出,敬请大家关注收听。大家在收听我们节目的同时,也可以向我们的嘉宾提问的。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热线电话:7728880,关注微信公众号:FM977恩平电台, Q群:576641562,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我们的节目。



396478026106435110.jpg

大槐镇镇委副书记、镇长岑荣欣介绍工作情况


705729532770301047.jpg

大槐镇镇委副书记李军宁回答问题


下面有请岑镇长介绍一下,我们大槐镇委镇政府近年来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有请(岑镇长介绍大槐镇落实惠民政策,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

近年来,大槐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让全镇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一、民生设施不断完善。2016年以来,我镇共投入了3500万元,新建了镇农贸市场,并打造成恩平市镇级示范性农贸市场。新建了石及圩文化广场、大槐圩休闲广场等一系列民生工程和一批文明村,修建了一批水利工程、乡道、村道、卫生站、文化室、百姓舞台等等。近年引入的占地25亩、投资1.5亿元的汇银春天家园商业综合体项目的落成,大大提升圩镇的城市品位,成为了大槐新地标。通过系列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二、招商环境不断提升。首个高速文商旅综合项目——开阳高速大槐服务区,是全国第一个人车分流双向进入的服务区,既可从高速公路进入也可以从325国道进入消费,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标杆型”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力争2019年春运前投入使用。今年7月,深茂铁路江湛段建成通车,并在大槐镇规划建设一个货运站场,区位优越进一步突显。恩平园区大槐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新建了一条工业三路西段(连接新旧国道),逐步完善生产生活配套。百卓企业后面的一块30亩的土地,计划开发商住综合体项目,配套酒店餐饮、电影院、购物广场、休闲娱乐等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三、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大槐镇全面推行河长制,今年以来我镇共清理河面、河道的各类垃圾200多吨,改善水环境质量。大力开展禽畜养殖污染整治,关停禽畜养殖场7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农村垃圾分类全覆盖,成为市级示范镇。去年成功创建了江门市卫生镇,今年全力以赴开展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已顺利通过了广东省卫生镇技术评估,成功创建省卫生村9条、江门市卫生村31条。

四、社会治安明显好转。按法治框架解决基层矛盾,成功化解历史积案7宗,其中省级案件1宗。今年以来,我镇排查出矛盾33宗,成功调处31宗,调处率94%。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今年上半年,我镇各类治安、刑事案件与去年同比实现大幅下降,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

五、精准扶贫卓有成效。积极探索扶贫新模式,充分利用柠檬合作社和电商平台运营畅顺的有利条件,创新开展“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电商”联营模式,组织贫困户以财政产业帮扶资金入股成立合作社,每年收益20多万元。全镇26户贫困户每户累计分红3000元。

六、服务群众实现全覆盖。着力打造“三个平台”(镇级党群服务平台、镇村两级公共服务平台、党员义工+社工服务平台),其中镇党群服务中心是我市首个投入使用的镇级党群服务中心。该中心整合党员之家、侨之家、工人之家、群众之家(公益创投)四大功能模块,依托江门市第五届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进驻的优势,着力打造成具有大槐特色的“党建+侨建+工建+群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实现服务群众全覆盖。

 萍:下面是热线互动环节,请各位听众通过热线电话和微信与嘉宾互动。

 

一、主持人,你好,我姓吴的,国庆期间返大槐时,经过大槐服务区,见到服务区好似正在装修?听说装修之后会有博物馆、星巴克,是不是真的?(电话提问)

(岑镇长回答)多谢这位听众的提问。这位听众的消息很灵通啊。大槐服务区扩建项目是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扩改建3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设计包括停车服务区、车辆维修美容店、加油站、酒店餐饮、购物广场、休闲娱乐、博物馆、侨乡小镇旅游区等融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省乃至国内首个“高标杆式”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是全国第一个人车分流双向进入的服务区,既可从高速公路进入也可以从325国道进入消费。7月11日,广东通驿公司在江门市举办“通途大业,驿路槐香”广东省首个高速文商旅综合体——大槐服务区商务推介会,成功与卜蜂莲花(世界五百强大超)、弘胜餐饮、星巴克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签约。大槐服务区预计2019年春运前投入使用。这位听众,到时如果想喝咖啡、购物,都可以来大槐服务区。

 

二、主持人,你好,我是石及圩居民,听讲大槐新建了一间非遗文化展厅,我想问下这间非遗文化展厅在哪里的,到那里参观需要给钱吗?(微信提问)

(岑镇长回答)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大槐镇非遗文化展厅位于大槐镇石及圩的党群服务中心。该中心整合党员之家、侨之家、工人之家、群众之家(公益创投)四大功能模块,内设有党校、党员义工驿站、文化展厅、自助图书馆、音乐舞蹈室、书画室、老年人活动室、妇女儿童活动室、调解室、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社区康园中心等20多个功能室。非遗文化展厅主要展示了大槐镇锦岭村的光标庆灯习俗,这位听众可以在上班时间到大槐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免费参观。

另外,该中心依托江门市第五届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进驻的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并提供便民利民的服务。在此,也呼吁各位乡亲父老,空闲时多到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活动。

主持人,你好,我姓罗的,我是大槐镇石坳村的,我刚刚结婚,我和老公都好喜欢大槐圩汇银春天家园,打算在那里买楼,想问下汇银春天家园还有房卖吗?要多少钱一平方米?电话提问)

(岑镇长回答)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大槐的春天家园楼盘已经全部销售完了。均价在4200元/平方米。但是,这位听众您如果想在大槐置业的话,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大槐镇在改善集聚区企业的配套服务过程中,计划开发镇第二小区,该小区位于百卓鞋业后面占地30亩,由恩平华美达集团投得。将在大槐建成有大槐特色、高标准的商住综合体。到时欢迎您来投资置业。谢谢!

请问岑镇长该小区就在百卓鞋业后面吗?听朋友讲说百卓鞋业的工资福利很好的,我老公想到那里工作,想问百卓鞋业还招人吗?(电话追问)

(岑镇长回答)是的。就在百卓鞋业后面。百卓鞋业(恩平)有限公司位于大槐镇六家松工业功能区,是百卓国际旗下的港资独资企业。从事安全、防水、防滑、负重等功能性的专业鞋类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最高年产量达400多万双,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和地区。预计2018年产值达到2.5亿元,同比增长13%。

该厂可容纳2000工人,目前生产工人600多人。工人月工资约5000元。这位听众如果有兴趣,可以过来百卓鞋业看看,工资福利待遇都很不错。

 

四、主持人,你好,我是大槐村委会石新村的村民,近期我见到大槐很多村委会的村道都施工扩宽,我想了解一下,我村的村道有没有计划扩宽?(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近年来,大槐非常重视镇村交通设施升级改造工作,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今年大槐镇计划投入600万元升级部分村道,其中就包括这位听众所关心的石新村村道扩宽。275线六家冲至沙梨地村道扩建延长2公里,水泥路面由原来的2米扩宽为3.5米,并加宽路肩,其中途径石新村,也即是这位村民所在的村。目前,这条村道的扩建工程正在招标,预计年底前可以完成。在此也呼吁各位乡亲父老,在我们进行道路捣制的时候多多理解和支持。

 

五、主持人,你好,我姓袁的,我是河湾村民,常年在外务工,很少返村,近日,我回到村里见到我村及邻村均开展了比较大规模的房屋猪舍清拆行动,我想问这是怎么一回事?(电话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你的家乡现在正在进行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建设生态美丽宜居村庄工作的重要一环。“三清三拆三整治”主要是清理村巷道的杂物、障碍物,拆除有安全隐患的建筑、废弃猪牛栏等、整治乱堆乱放。集中治理农业环境突出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建设目标。

我听说三清三拆三整治后,如果自己的房子被拆了,到自己在村里盖房的时候,政府会有几万元一间房子的补助的,是真的吗?(继续电话追问)

答:目前,你说这个消息不实,属于谣传。三清三拆三整治后,我们下一步将做好乡村规划,建设生态美丽宜居乡村,各项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完善各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和其他乡村振兴事项,基础设施主要包括卫生公厕、晒谷场、文化楼、村道、塘坦及通自来水等。但你问题里所说的政府给每一名自己盖房子的村民补助几万元进行建设的消息是不实的,请以政府官方渠道公布的消息为准。三清三拆三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需要广大群众的配合与支持,在这里,非常感谢大槐群众在大槐镇进行三清三拆三整治期间对镇政府工作的支持,也请各位群众往后也一如既往支持并主动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建设美丽大槐。

 

六、主持人,你好,我是圩镇的居民,近日我和几个居民散步来到高速口至325国道的路段,道路捣制和绿化都做得很好,我想问下我镇内还有哪些道路要建设的?(微信提问)

(岑镇长回答)感谢这位居民的提问,讲到道路建设,这是一项民生工程,圩镇近几年从主干道、巷道及街灯和绿化等进行了新建和维修。大大改善了圩镇的环境。近期我镇计划扩建维修7条村道。(如:大槐顶至东安里2.5公里路面改造工程、祥山口至大阪洞2.6公里路面扩建工程、石及至大朗路口1.5公里路面扩建工程、大朗路口至银水村委会2.1公里路面扩建工程、高龙村路面改造工程、高龙村道涵洞改造工程、禄家冲开发区至沙梨地路面扩建工程)再次感谢这位居民的来电,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改善大家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大家的生活水平。谢谢。

七、主持人,你好,我是银水村委会的,种有4亩柠檬树,我在网上看到我镇有个柠檬合作社,我想了解下如何加入合作社?对我有什么帮助?(微信提问)

(岑镇长回答)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恩平市西柠王柠檬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前身为恩平市冠柠柠檬种植场,种植柠檬已有十多年,合作社在产品方面专研柠檬加工,目前已开发出柠檬红茶、柠檬烧饼、柠檬冻干片、柠檬烘干片、柠檬膏等10个特色产品,正在研发柠檬果脯、柠檬酒、柠檬精油等新产品。合作社主要是为社员和农户提供柠檬种苗,提供技术跟踪管理服务,并与农户签订合作协议,待柠檬成熟时合作社负责回收。合作社为社员和农户提供从种苗种植到成果回收的一条龙专业保障服务,可以解决种植户的后顾之忧,降低种植户的风险,也吸引了很多农户与合作社达成合作关系。合作社将继续扩大规模,带动更多农户种植柠檬。同时,将以锦新村委会作为柠檬种植示范基地,打造“柠檬村”。此外,合作社将建设一条柠檬茶QS标准生产线、一条柠檬榨汁QS标准生产线和一个占地200平方米的冷库,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降低风险。这位听众如果有兴趣,可以加入这个柠檬合作社,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农办的电话号码7276543进行详细咨询。

八、主持人,你好!我姓黄的,我是塘冲村的村民,近日我们村集体有15亩农用地准备出租,我们已经签好合同,为什么三资办不给我们双方已签好的合同盖章呢?(电话提问)

(岑镇长回答)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根据《大槐镇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交易办法(试行)》第三章第十条规定:单宗合同农用地(包括耕地、鱼塘、水库等)面积10亩(含10亩)以上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的交易必须进入交易中心办理。你们村出租的15亩农用地达到规定标准,必须进入交易中心办理,按照规定,你们需要先制订发包方案,提交到村民会议的按民主议事程序通过,然后再由三资办组织招投标进行公开交易。双方直接签订合同是不符合规定的。我们会确保农村集体资产交易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维护农村稳定。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三资办的电话号码7276348进行详细咨询。

 

九、我是大槐镇大朗村的村民,由于这次台风“山竹”灾害导致果树受损严重,请问政府有什么补贴?(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请这位听众在做好果树复产措施的同时,把灾情上报我镇农办,我镇农办将会派出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同时,如果你之前有购买相关水果保险的,我镇农办会协助你办理相关赔付手续。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农办的电话号码7276543进行详细咨询。

 

十、主持人,你好,我姓林的,我是石坳崩坎村的村民,我村前段时间受到大雨袭击,导致我村的朗仔水陂被洪水冲毁,出入不便,我想问下几时可以修复好该水陂?(电话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该水陂被洪水冲毁后,镇水利会与村委会已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镇政府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已将朗仔水陂列入到水毁工程建设项目。在8月初已进行规划设计,正准备有关手续,我镇将尽快将该水陂修复。同时也呼吁各位乡亲父老,在我们进行水陂修复的时候多多理解和支持。

 

十一、主持人,你好,我是大槐常年外出经商的乡亲,多年没回家乡,近日回到家乡见到大槐顶一带全面推平,大搞开发,如火如荼,我想在大槐投资办厂,请问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感谢这位乡亲的提问。这位乡亲要了解的是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这个是省级工业园区,区内规划建设有天然气站、钢贸市场、商贸中心、学校、幼儿园、医院、金融服务网点等。具体产业导向是以先进机械装备制造、电声器材、小家电和新能源为主,另外还有环保、投资规模等要求。这位乡亲想在大槐投资,具体可以将计划投资项目的可行性报告和企业信息等发到大槐镇招商办。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招商办的电话号码7276262进行详细咨询。

十二、你好,我姓郑的,我是大槐圩的居民,我近期失业了,见到大槐新农贸市场人流多,很旺,我想到新农贸市场做小生意,请问需要怎样的手续才可以到市场做小生意?(电话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目前,我镇新农贸市场有摊位、铺位、临时摆卖区这三种类型经营区域,请问这位听众想租赁哪种类型?

听众:我想租个铺位啊!电话追问)

答:农贸市场商铺每间为2层共74平方左右,按照市场的规划,按销售商品类型分类,B幢干货、副食类,D栋早餐、熟食类、C栋服装等类型,商铺按照统一投标招租,由镇三资办主持召开投标会,按需进行竞标,如未有招标请先报名,我镇会尽快组织统一招标工作。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城监中队的电话号码7273173进行详细咨询。

 

十三、你好,我是大槐的,不过外出多年没回家乡了。近日和一些国外的朋友回来,看见自己的家乡变化可真大!刚好我收听这个节目,可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大槐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和美食呢?(微信问题)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大槐的定位是打造工业重镇,是市工业园区的扩展片区。不过,大槐还有60年代知青下乡留下的种种足迹和越南排华归国的越南风情特色。欢迎各界朋友来大槐投资、旅游、品尝美食。讲到美食呢?大槐就有好多啦,比如老牌的贞楼老火靓汤猪肚鸡,吃玩一体农家乐聚泉农庄那里的原味鸡、水库鱼,越南风味的梅菜扣肉、芋苗煲,特别是由大槐特色的有味饭银兴特色饭、同乐黄鳝饭。真是很有特色的。各位有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大槐游玩。谢谢!

(下以为后备问题)十四、你好,我是大朗村委会的村民,我想问倒流河的堤围几时可以进行除险加固?(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倒流河是我镇的主要河流之一,共有堤围9宗,长16.45公里,集雨面积8.1平方公里,捍卫人口6688人,捍卫耕地3600亩,目前,经过镇政府的争取和上级部门的支持,已将倒流除险加固计划列入2019年小河流整治计划,现正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倒流河实现“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同时也呼吁各位乡亲父老,在我们进行堤围除险加固的时候多多理解和支持。

 

十五、你好,我帮我大伯问一下:他买了农保,今年5月满60岁了,但是为什么还不可以领取养老金?(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根据江门市有关文件规定,一般情况下,参保人年满60周岁,且缴费满足规定年限15年,就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参保人年满60周岁时而累计缴费不满15年的,要继续逐年缴费,同时会享受相应的政府缴费补贴。若逐年缴费至65周岁仍不足15年,可以一次性补足差额年限保险费后,即可按月享受养老金,但一次性补缴不享受政

府缴费补贴。

建议这位参保人带上个人资料前往我镇公共服务中心进行详细查询,以确定无法领取养老金的具体原因。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公共服务中心的电话号码7276398进行详细咨询。

 

十六、你好,我是大朗村的村民,想问下怎样才了解到村小组的财务开支情况,如果对账目有疑问应该怎么办?(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根据我镇三资管理制度村小组的财务是实行季报的,即一个季度完结后第一个月内由村小组账务员报账到三资办进行会计核算。由三资办将村小组的财务报表发给村三资员定期向村民公开。现在每个村小组设有组务公开栏,村民可以自行到各自的组务公开栏查看财务开支情况。如对财务账目有疑问,根据《大槐镇村务财务公开和民主理财制度》第七条规定:本经济组织成员对财务账目有疑问,要求查阅本社的财务资料,须有10人以上(含10人)的成员提出并签名,书面列出查阅、审计的具体内容,以申请的形式,报村“三资”管理领导小组审批,方可进行,谢谢。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三资办的电话号码7276348进行详细咨询。

 

十七、现在网上大家都在传:计划生育政策取消了,现在全面放开生育了,超生的不仅不征收社会抚养费,还奖励是真的吗?(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计划生育没有取消,仍然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为了应对我国老龄化问题,我省从2016年1月1日起实行全面二孩政策,但并不意味取消计划生育政策,超生属于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仍然会征收社会抚养费。至于网上传播的奖励生育政策,为了应对较为严峻的人口压力:如老龄化严重,放开二孩后生育率仍然较低等问题,各地研究出台相关鼓励生育政策,辽宁省就率先出台文件表示,将完善生育家庭税收、教育、社会保障、住房等政策,探索对生育二孩的家庭给予更多奖励政策,完善计划生育奖励假制度和配偶陪产假制度等,成为第一个提出鼓励生育政策的省份。我省暂时未出台相关政策。但辽宁省鼓励的是生育二孩而不是超生,现时的政策并未全面放开生育,超生的不仅不会奖励仍然要征收社会抚养费。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的电话号码7272025进行详细咨询。

 

十八、你好,我是河湾村的村民,家有5口人,我的妻子二级残疾无法工作,2个孩子还在读小学,靠我一个人平日打散工维持生活。请问想申请低保,需要什么条件?(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我国现行的低保政策坚持“应保尽保、不符合退保、动态管理”的原则。申请低生活保障有以下条件:一是收入方面需符合城镇人均收入每月低于800元、农村人均收入每月低于700元。二是通过广东省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对家庭的土地、房产、银行存款、工商登记、车辆登记等个人资产进行摸底调查。如土地、房产不符合要求、银行存款超标或有车辆登记(不含二轮摩托车)、工商登记的,一律不符合低保条件。

想申请低保的群众,可以先携带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的村(居)委会填写申请表,并由村(居)委会进行初步调查。然后携带村(居)委会盖章后的申请表以及户口本原件,整个家庭成员18岁以上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到户籍所在地的民政办公室进行系统过机。待评估报告生成后(评估报告在过机后5个工作日内生成),如没有出现预警情况。由镇民政办联同村(居)委会干部进行入户调查。最后将申请材料交市民政局进行最终审核。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民政办的电话号码7276504进行详细咨询。希望这位听众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到低保。

 

十九、你好,我是一名退役士兵,在农村务农。现年70岁了,身体较差,生活困难,请问对于我们这类人员还有什么政策上的补助享受?(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按照现行的民政优抚政策,凡60周岁以上农村户籍的退役士兵,可以到户籍所在地的镇民政办填写登记审批表(镇街一级只需填同意申请),由市民政局审核审批后,按照兵龄享受一年兵龄每月30元的补贴(即2年兵龄的退役士兵,每月享受60月补贴)。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民政办的电话号码7276504进行详细咨询。希望这位听众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到补助。

 

二十、有听众反映说以前是在那吉买的城乡医保,今年开始在大槐买。但近日我去大槐卫生院看病,门诊报销不了,原因是定点医院不是大槐卫生院。既然医保是在大槐买的,为什么定点医院不是大槐卫生院?(微信提问)

(李副书记回答) 感谢这位听众的提问。希望你早日康复。根据《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规定,参保人选定门诊定点机构后,基本医疗保险年度内不得变更。下一基本医疗保险年度需变更的,应在本年10月至12月办理变更手续。未选定门诊定点机构或在非选定的医疗机构就医的,不能享受普通门诊统筹待遇。未办理变更手续的,视为继续选定原门诊定点机构。

所以,建议这位群众在今年10月—12月期间到我镇公共服务中心办理定点机构变更,就能够在大槐卫生院进行门诊报销了。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我们大槐镇公共服务中心的电话号码7276398进行详细咨询。



 萍:岑镇长,大槐镇对于民生工作将会如何落实做好呢?

 

岑荣欣:下一步,大槐镇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一是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继续抓好自来水村村通、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民生大事,全力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严格落实整改环境突出问题,不断改善镇村生态环境;三是进一步完善行政服务,不断丰富完善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设置、运作模式和服务事项,让更多的群众享受优质的服务;四是进一步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围绕今年全面实现脱贫的目标,深入落实结对挂钩扶贫工作机制和各项精准扶贫措施,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五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平安大槐”,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萍:好,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的节目要暂告一段落了。如果大家还有相关问题想咨询或提出意见的,可以继续发信息或来信给我们,也可以拨打咨询电话:7276513。再次多谢:大槐镇委副书记、镇长岑荣欣,以及大槐镇委副书记李军宁接受我们的访问!


岑荣欣不用客气,希望大家继续多提宝贵意见,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好,本期节目时间就到这,多谢大家的收听。下期的节目时间会在10月17日上午9:00———10:00,敬请大家继续关注,我是萍萍,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