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在线访谈第八十二期:优化支出结构 加大民生投入

  3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冯超走进恩平电台《民生热线》栏目,就市财政局相关的工作情况与听众互动交流。

  

  近年来,市财政局坚持将民生重点作为公共财政的立足点,聚焦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加大民生投入,扎实推进十件民生实事实施,全力支持和保障恩平市民生事业发展。市财政局还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并取得阶段性成果。

  

图片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 冯超:“建立完善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统筹整合各级财政资金4.2亿元,加快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四好农村路养护、农村集中供水等工作。强化金融赋能,推动恩平市农业保险转型升级和‘整村授信’工作,实现了由‘保成本’向‘保收入’的新突破。”

有听众提出针对我市出台的《恩平市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十条措施》,在恩平投资经商有哪些方面补贴的问题,冯超在现场进行了解答。

  

图片

  直播现场

  冯超表示,财政部门在实施产值奖励、设立恩平工业园厂房建设进度奖及贷款贴息、扶持企业上市奖励、企业员工在恩平市购(租)房、支持企业申报奖励等方面都会有奖励或补贴。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坚持以深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目标,进一步加大财政资金统筹力度,全力保障重点领域支出和民生投入,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