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工作动态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9日,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恩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岑安林同志主持会议,恩平工业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股室负责同志、“两新”党组织书记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江门、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岑安林同志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研读原文,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股室会后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研读学习原文,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办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和“四个学堂”等学习机制,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培训学习。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要全面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重点落实六项工作: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每间企业至少安排5个人负责疫情防控,专人对接管委会七个疫情防控小组;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岁末年初,从紧从细从微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抓好招商引资。围绕市明年第一季度20个招商项目目标,谋划招商引资工作,特别要抓住联系好11个已有项目。抓好项目转化。全面落实18个转化期,全力推动项目动工、投产、达产、上规、上亿,对进度缓慢的项目要分析原因、对症下药、扭转局势。抓好“园区再造”工程。充分利用好国家专项债机遇,按产城人融合标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五)抓好安商暖企。班子成员要多下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在政府管理范畴内的必须积极为企业解决。用好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支部书记可以收集企业诉求反馈给党建办、招商服务中心。各党组织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要维护好老板和职工的权益。(六)促进社会消费。各支部书记要多在企业宣传乐购消费节等,鼓励消费,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