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近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业代表、工地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用触目惊心的案例,给大家敲响警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议传达了恩平市2022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东成镇、恩平工业园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东成镇、恩平工业园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成镇委书记吴柳娟就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严防死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二是筑牢防线,强化对重点行业的安全监管。三是强化宣教,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和应急演练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和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始终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始终保持严格监管的高压态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经济社会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