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恩平工业园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近日,恩平工业园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冯春猷作“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新的赶好之路”主题宣讲。

  

  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冯春猷通过一系列数字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8+5+4”概括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成就与经验,以“1+1+9”阐述广东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企业职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活动上,恩平工业园有关负责人指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时,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