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恩平工业园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近日,恩平工业园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会议,恩平工业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股室负责同志、“两新”党组织书记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江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冯超同志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省党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省党代表大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攻坚克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要加强党的建设,锻造更加坚强党组织;二要聚力“工业振兴”工程,建设智能装备特色产业园;三要突出“科技引领”工程,争创省级高新区;四要推进“园区再造”工程,规划建设产业新城;五要实施“人才倍增”工程,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六要抓好疫情防控,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后盾。三是精心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将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