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恩平工业园开展暖企调研

 

  6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到恩平工业园开展暖企服务,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赖惠镇到广东新裕华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赖惠镇一行先后前往广东新裕华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汇茂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鑫龙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现场

  赖惠镇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为恩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坚定发展信心,合理调整经营策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自身发展壮大。

  赖惠镇强调,恩平工业园要强化服务意识,想方设法稳经济保增长,要“直奔结果、直奔问题、直奔一线”,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妈妈式服务”主动帮扶企业,支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