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拿地即动工 刷新项目推进“加速度”

 

  5月17日上午,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打桩机锤击声,锦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正式开工了,这是恩平工业园招商项目推行“拿地即开工”的又一成果,再次展现出项目建设“恩平速度”“恩平效率”。

  

奠基仪式现场

  锦昊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由广东锦昊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大槐集聚区40号地块,占地面积47.88亩,计划投资5亿元。项目主要研发、制造、销售数控车床、数控雕刻机、智能自动化设备及控制系统等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1750万元以上。随着广东锦昊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强势“加盟”,恩平市智能装备制造行业将再添一名“猛将”,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从有到优、从专到精的转变。

  为有效破解招商项目审批落地环节多、流程长等问题,恩平工业园管委会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等行政审批部门,积极探索服务企业新机制,制定“拿地即开工”路线图和时间表,以高效服务保障项目高质量建设。项目签约后,实行竞拍拿地与建设审批手续“双线”推进,通过采取审批部门提前预审、园区专班靠前服务、设计勘探同步实施等措施,在拿地前完成设计方案审查、施工图纸审定、地质勘察等工作,对报审时间压缩20%,确保企业实现“拿地即开工”,助推项目加快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