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恩平工业园召开“三非人员”排查管理工作会议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8日,恩平工业园召开“三非人员”排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分3场次共12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恩平工业园、市科工商务局、市人社局、市疾控中心、河南派出所、河南市场监督所等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宣传整治“三非”人员相关政策法规

  

会议现场

  河南派出所所长梁卫民就雇用“三非”人员的危害性、甄别“三非”人员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具体事例向企业代表宣传解读整治“三非”人员相关政策法规。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吴运盖强调,当前常态化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三非”人员带疫入境传播是不可忽视的疫情防控风险点。各企业要提高认识,拒绝容留、藏匿非法入境、非法聘用“三非”人员;有关单位要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深入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确保恩平工业园疫情防控网织密织牢。

  会上派发给企业《严禁容留藏匿、非法聘用“三非”外国人责任告知书》《致恩平工业园用工单位的一封信》《疫情防控通知书》等宣传资料6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