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核酸检测进企业 暖心服务助复产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恩平工业园在企业设置核酸检测服务点,让企业员工就近做核酸检测。

  2月7日上午,记者在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核酸检测服务点见到,企业员工正有序排队接受核酸检测采样,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身着安全防护服,认真核对企业员工的身份信息,并按照采样规范对其进行咽拭子采样。

 

   

 

企业员工:“从排队到完成检测只需十几分钟,挺方便的!”

   企业员工:“今天是开工第一天,园区设置了核酸检测点,方便我们员工和家属来核酸检测,不用我们跑来跑去,节省了很多时间。”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恩平工业园还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核酸检测服务点,为外地来(返)恩企业复工人员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最大限度阻断感染源,全力保障企业尽早复工复产及复工人员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