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 恩平工业园开展“情暖劳动者·喜恩过大年”新春慰问活动

 

  为丰富职工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外来工(江门市以外)留恩过年,营造喜庆和谐节日氛围,近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开展“情暖劳动者·喜恩过大年”新春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留恩过年外来工(江门市以外)、志愿服务队、消防大队送去新春祝福和礼包。

  

慰问恩平锦兴纺织印染企业有限公司留守员工

  此次慰问活动,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工会共为春节期间留守岗位的各行各业员工代表赠送700多份大米、油和年货慰问包等,让广大企业员工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异地务工人员能在恩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慰问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留守员工

  

慰问恩平市帕思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留守员工

  接下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将进一步履行职责,持续做好关爱工作,切实为广大企业员工做好事、办实事,助推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