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工作动态

铮铮誓言表决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举办2021年入党宣誓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党员队伍建设,6月23日下午,东成镇、恩平工业园举办2021年入党宣誓仪式。

  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东成镇委副书记吕栋筹,恩平工业园党工委委员、东成镇委委员冯亮云出席,共40多名2021年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誓仪式。


  图片1.png


  2021年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吕栋筹带领新党员宣誓,冯亮云给新党员逐一佩戴党员徽章,现场庄严肃穆。


  图片2.png


  吕栋筹带领新党员宣誓


  图片3.png


  冯亮云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字字句句铿锵有力。党员们的铮铮誓言许下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吕栋筹向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党员的使命,深入学习党史,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具体要做到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二是牢记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当好先锋模范。四是严守纪律规矩,筑牢自律防线。


  图片4.png


  吕栋筹讲话

  会后,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学习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唤醒初心使命、增强奋斗动力。


  图片5.png


  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随后来到东成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永远跟党走”建党一百周年书法展。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让他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从中汲取文化自信,获得启发与力量,激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图片6.png


  与会人员在东成镇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永远跟党走”建党一百周年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