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暖心服务再升级,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成镇、恩平工业园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来抓落实,在抓好社会面宣传动员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企业逐间走访、逐个动员,有序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办暖心事。

  图片1.png

  专车接送企业员工接种疫苗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党员志愿者深入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解读,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全面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针对企业员工接种疫苗存在的各种问题和疑虑,镇、工业园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通24小时疫苗接种咨询电话进行解答。

  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方便员工接种,连日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在东成卫生院和东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设了企业员工接种专场,安排专车到企业接送员工前来接种疫苗。接种现场,党员义工、志愿者引导企业员工有序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扫描二维码、开展预检、接种疫苗,每名员工的整个接种过程5分钟内完成。饭点时间,还为企业员工备上盒饭和干粮。企业疫苗接种专场有序高效进行。

  图片2.png

  党员志愿者为企业员工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图片3.png

  企业员工接种疫苗

  据统计,连日来宝索机械、鑫龙电机、捷兴电器、佛恩机械等企业近1000多名员工完成疫苗接种。下一步,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继续推进接种疫苗工作,切实为辖区企业、群众构建安全可靠防控屏障,坚持不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