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副市长岑安林率队赴深莞穗开展招商活动

 

  近日,副市长,恩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成镇委书记岑安林率队赴深圳、东莞、广州等大湾区核心城市开展精准招商,走访铭锋实业、精一装备、宏瑞机械、鸣世科技等10家投资意向企业。市发展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江门市生态环境局恩平分局、恩平工业园管委会、大槐镇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岑安林深入工厂车间、企业展厅、研发部门等   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整体经营、重点业务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宣传推介恩平区位交通、自然资源、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他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恩平参观考察,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期间,岑安林一行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走访了参加深圳工业展(机械展)的恩平工业园企业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广东绮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东欧丽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鼓励企业把握机会,抢抓机遇,积极扩大生产,拓展市场份额,为恩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做出贡献,政府部门全力以赴服务支持企业做强做大;同时,参观了普锐米勒、中扬数控等重点目标企业,他诚挚邀请企业家到恩平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