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深入开展禁毒打击行动

 

  近日,东成镇禁毒办联合东成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巡逻排查时,发现某花木场附近停放一辆可疑车辆。巡逻组上前检查,发现车上人员有涉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于是当场查获黎某、何某、王某3名外地户籍的吸毒嫌疑人。目前,该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008.png

  查获吸毒嫌疑人


  今年,东成镇继续坚持严打方针,重点通过落实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治,进一步加大禁毒打击力度,净化社会环境。

  地毯式 “大排查”,全面开展重点场所部位的排查

  东成镇建立“民警+禁毒办成员+网格员”的日常巡查小组,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加密巡查排查频率,对辖区内的出租屋、果场、废旧厂房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地毯式全面清理;加强对辖区内闲散人员、外来人员等易涉毒高危群体进行重点排查,让毒品犯罪无处藏身。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开展排查20余次,排查各类场所370处,进一步挤压毒品犯罪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009.png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011.png

  排查现场


  全覆盖“大宣传”,铺天盖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东成镇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通过转发微信、群发短信、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车广播、悬挂宣传横额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犯罪线索及涉毒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012.png

  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零容忍“大整治”,严打高压态势打击毒品犯罪

  东成镇坚持部门联动,周密部署,不断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和整治力度,掀起禁毒“大整治”行动高潮。今年以来,共查处吸毒人员11人,打击毒品犯罪取得了阶段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329092013.png

  排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