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毒品预防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3月8日上午,东成镇组织禁毒党员志愿者在横槎小学开展以“向毒品说不”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3.png

  禁毒志愿者和禁毒社工先向同学们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让同学们了解禁毒的基本内容,为上课提前做好预习。随后禁毒志愿者和社工就禁毒知识进行讲课,结合当前社会的毒情形势和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毒品知识,教会同学们如何分辨毒品种类,如何预防毒品陷阱,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知识问题,用简明易懂的语言为在场师生生动地上了新学期的“禁毒第一课”,引导学生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毒品,向毒品说“不”。

  图片5.png

  图片4.png

  此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