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黄建辉到东成镇、恩平工业园调研

 

  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黄建辉率队到东成镇、恩平工业园调研了解工作。市领导岑安林、莫蔼谋等陪同。


  

  黄建辉一行观看恩平工业园宣传片

 

  黄建辉一行首先观看了恩平工业园招商宣传片,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汇报。

  

  黄建辉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黄建辉对东成镇、恩平工业园近年的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基层廉洁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因地制宜,有序推进村级廉洁文化建设。落实有效措施,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建立健全制度,强化监督检查。针对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围绕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以纪律保障工作落实。四是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充分利用本地案例进行以案说纪、以案明法,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五是持续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要正确运用“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