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恩平学校”项目奠基

 

  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认真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积极对接和引进湾区创新要素和优质资源,全方位开展教育交流合作,我市积极引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恩平学校”优质民办教育项目,9月26日上午,该项目在泉林黄金小镇举行签约暨奠基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江门市副市长王长青,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奥园地产集团总裁马军,恩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市领导吴彩堂、岑安林等出席仪式。


  王长青在致辞中表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恩平学校”落户恩平市,必将为恩平市乃至江门市的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活力,也必将有力促进江门民办教育的快速发展。江门市委、市政府将在资金投入、政策制定等方面加以倾斜,全力推动恩平教育事业加快发展。


  刘兵在致辞中表示,恩平市委、市政府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加快推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恩平学校”项目建设。他要求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落实好人员健康安全和工程施工安全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完成建设。

  据了解,“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恩平学校”优质民办教育项目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和江门奥辉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创办,将纳入“华附联盟”,与华南师范大学其他附属学校实现“优势互补、经验互动、资源共享”,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20亩,办学规模为总学生人数3360人,其中,小学48个班、共2160人,初中24个班、共1200人,项目总投资规模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计划于2022年9月1日开学。

  现场进行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恩平学校”合作办学协议书签约仪式,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