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恩平分中心和恩平市全域旅游研究院揭牌

 

  9月27日上午,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恩平分中心揭牌启用暨恩平市全域旅游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恩平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我市在推进人才工作和全域旅游发展的进程中迈出新的步伐。

  

  活动现场

  江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陈霞,恩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领导黄海见、岑安林出席仪式。

  

  陈霞致辞

  

  何焕仍致辞

  何焕仍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恩平分中心启用后,要发挥好平台作用,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我市博士后创业创新人才的聚集,促进人才产业深度融合。此外,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不断丰富载体平台;不断优化人才服务。

  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恩平分中心的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江门市有关博士后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协助党委、政府有关部门拟订博士后事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协助开展与博士后创新创业工作相关的政策调研;参与研究草拟博士后创新创业政策措施,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三)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博士后招收、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

  (四)组织开展博士后对外交流,做好博士后在我市创新、创业、实践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五)负责博士后信息的收集、分析、发布等工作,搭建博士后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平台。

  (六)配合上级有关单位组织实施国家级博士后创新创业人才遴选计划,协助组织部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和聚集一批优秀博士后青年人才到我市创新创业,并配合做好博士后在我市工作学习和挂职锻炼服务期间的管理协调工作。

  (七)接受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指导,承接和配合组织开展各类相关活动,加强沟通合作。

  (八)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恩平分中心

  现场还进行了恩平市全域旅游研究院签约,以及恩平分中心和全域旅游研究院揭牌仪式。领导嘉宾为获聘恩平市文旅发展顾问团队专家颁发聘任证书,另外还发放了恩平侨乡人才卡。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颁发聘任证书

  

  发放恩平侨乡人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