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

 


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上午,东成镇召开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发干劲,谋划下一年度教育工作。副市长,恩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成镇委书记岑安林同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平福同志,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岑安林讲话


岑安林同志代表东成镇委、镇政府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镇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岑安林同志指出,过去一年东成镇的教育工作成绩令人振奋。对于做好下一步教育工作,他强调要围绕“营造氛围、树立标杆、打造品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一是营造氛围。要履行重视教育的初心,办好为民教育实事。要大力宣传师德典型,发挥榜样激励示范作用,营造崇尚知识、尊师重教的氛围。二是树立标杆。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树立教师的标杆、学生的标杆、校园管理的标杆。三是打造品牌。抓好东成第一幼儿园建设、冯如小学和塘洲分教点集团化办学,以及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进驻三项重点工作;引导学校充分挖掘本校教育特色,精准提质,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教育品牌。

莫平福讲话

在听取了中心小学校长梁永雄通报过去一学年全镇教育工作后,莫平福同志对东成镇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他表示,东成镇委、镇政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把教育发展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对教育的支持,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他提出,东成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围绕“三心一动”,即增强自信心、责任心、进取心,制定东成镇教育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促东成教育事业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根据《恩平市东成镇中小学奖教奖学方案》,对东成镇10名优秀教师、12名优秀学生及133个获恩平市级以上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奖金27万多元。参会领导现场向获得表彰的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进行颁奖。

与会领导向获得表彰的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