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超10亿元!恩平7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投产)!

 


  8月27日,恩平市2020年第三季度7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投产,项目涵盖智能装备制造、高端智能家居、社会民生等领域,总投资超10亿元。

  



  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恩平市领导关凯宁、岑安林等参加博泰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蔡德威讲话


  蔡德威代表江门市人民政府对恩平7个重点项目的动工、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这充分体现江门、恩平两级政府对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各界投资者的坚定信心。江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恩平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恩平投资和发展。

  蔡德威要求,恩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动工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项目达产达效。同时,他还希望恩平市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源、人文等方面的优势,抢抓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窗口期”,狠下功夫“招大招强”,着力引进一批有重大带动作用的龙头项目。各位企业家要发挥自身影响力,积极以商引商、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多方共赢,在恩平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刘兵讲话

  

  刘兵在仪式上表示,我市将按照江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组织保障,增强要素支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市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营造更好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细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人员健康安全和工程施工安全双保障。


  

  关凯宁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




  博泰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

  蔡德威、刘兵等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推杆启动。


  该项目是由博泰智能装备(广东)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占地面积40亩,计划投资1.05亿元,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装备、单轴机械人、多轴直交机械手、软件系统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6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以上。



  金磐志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


 

  市领导关凯宁出席金磐志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据了解,广东金磐志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项目由东莞市维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33-1号,占地面积20亩,计划投资5500万元,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业智能装备及其配件、工业机器人、工业智能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电子设备、环保设备等。预计项目达产后,年销售产值达1亿元,年税收600万元以上。



  能嘉智能家居产业项目

  

  市领导岑安林出席能嘉智能家居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由广州市铭珈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27号,占地面积59.3亩,计划投资2亿元,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家居产品、智能电气设备、厨房设备及厨房用品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年税收2500万元以上。



  金丰织染技改及新增生产线项目

  

  市领导张红艺出席金丰织染技改及新增生产线项目投产仪式。


  据了解,金丰织染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恩平园区工业一路323号,注册资本为2478万美元。主要经营高档纺织物面料织造、加工、印染及后期整理加工,纺织服装、服饰,面辅料生产销售,纺织设备织造销售。自2017年开始,金丰公司计划投资5.28亿元开展技术改造及升级。项目分两期开展,一期工程拟计划更新铺设共20条整染生产线设备及锅炉节能升级改造等;二期工程拟建造一个占地50亩的综合厂房。项目完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7500万元,年税收超1500万元。


 

  恒心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


  

  市领导吴雅静出席恒心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动工仪式。


  据了解,恒心智能制造装备产业项目由三恒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恩平工业园大槐集聚区45号,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1.05亿元,计划投资兴办智能制造装备项目,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装备、智能家居用品、智能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税收800万元以上。



  恩平市平东中学附属设施建设项目

  恩平市平东中学附属设施建设项目计划新建楼高两层的饭堂和楼高六层的学生宿舍。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能够满足恩城中学高中部2400名学生的住宿和用餐,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缓解我市中学学位紧缺和高中学校生均校园占地面积不足的问题。


  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常规项目

  2020年中低压配电网常规项目由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江门恩平供电局投资建设。其中第三季度计划投资1985万元,新建项目21项,新建线路及改造工程17.685公里,台区16个,新增容量0.5498万千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