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举行党政机构挂牌仪式

 

  8月13日上午,东成镇举行党政机构挂牌仪式。副市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镇委书记岑安林出席仪式并作讲话。东成镇、恩平工业园领导班子成员,东成镇全体干部,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仪式。


  

  岑安林同志作讲话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东成镇将原有党政机构调整为11个(含不占机构限额的纪检监察办公室)。本次改革后,东成镇在辖区范围内可以全面赋予县级行政处罚权(公安等法律法规或者党中央有明确规定实行非属地管理部门涉及的领域除外)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措施权,东成镇作为县域副中心将迎来新的发展起点。

  

  挂牌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上,岑安林同志传达了《恩平市深化镇街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并作讲话。他指出,本次党政机构改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为着力点,深化东成镇体制改革,理顺权责关系,优化机构设置,健全运行机制,完善保障体系,打造镇党委统一领导下的基层“大党建、大发展、大治理、大网格、大服务、大执法”等多位一体工作新格局,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新体制,将进一步激发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岑安林等同志共同进行揭牌


  岑安林强调,新机构承载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新的党政机构运行只是开展新工作的基础和起点,工作水平的提升,才是衡量改革成效的“试金石”。他提出,全镇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以担当实干的作风和态度推动改革落实,并鼓励全镇干部在新的起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当恩平改革发展排头兵,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