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恩平工业园、东成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下绵湖村老支部书记、困难党员胡进浓


  近日,带着对基层党员的深切关怀,副市长,恩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成镇委书记岑安林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岑安林同志来到下绵湖村老支部书记、困难党员胡进浓家中,与他促膝详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感谢他过去为党的事业和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领导班子成员慰问困难党员


  东成镇、恩平工业园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各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积极为东成镇、恩平工业园社会经济发展献言划策,并鼓励困难党员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改善生活。党员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时刻铭记党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村(社区)党组织近日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上了节日祝福及慰问金,将温暖送至每位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据统计,此次“七一”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91名,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鼓舞了困难党员战胜困难的决心和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