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以案例为镜鉴,强化警示教育——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召开“七一”主题党课学习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东成镇、恩平工业园召开“七一”主题党课学习会。副市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成镇委书记岑安林为党员干部上党课。镇、工业园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


岑安林讲党课


  培训班上,岑安林先以“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题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下面简称“规定”)进行解读,从《规定》出台的背景、《规定》的主要内容和通报3起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案例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浅出地学习。随后深入剖析了4起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做到严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岑安林指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全面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岑安林强调,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规定》要求,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岑安林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纪法底线;学会“算账”,算经济账、政治账、社会账,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谨小慎微、防微杜渐,不该做的,再小的事情也不能做。


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