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市长刘兵调研指导东成镇横岗头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

 



  6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深入东成镇横岗头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市领导岑安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兵调研横岗头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

  

  进乡村、观生态,走现场、看规划。刘兵一行实地察看横岗头村建设现场,就村庄布局优化、乡村风貌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等问题与示范村设计规划相关负责人、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工作汇报。


  

  刘兵听取工作汇报


  在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后,刘兵对横岗头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带侨建”思路谋划示范村建设,加强对乡村风貌的整体考量,充分利用本地资源、挖掘本地元素,精细打造体现东成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本。二是要注重以点带面,在示范村建设推进过程中有所思考、有所启发,带动东成全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三是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凝聚华侨乡贤力量,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让群众在参与示范村建设过程中切实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