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恩平工业园为口罩生产企业解读最新政策!

 



430日下午,恩平工业园召开口罩生产企业政策解读会议,指导帮助恩平工业园区口罩生产企业掌握口罩出口商检、外贸进出口、税务优惠、技术改造等相关政策。恩平海关、市税务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恩平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及恩平工业园11家口罩生产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恩平海关、市税务局、市科工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对口罩出口政策、海关最新监管措施、税收优惠政策、技术改造优惠扶持政策、口罩技术规范、质量监管、医用口罩生产许可证申请流程等有关政策和业务进行了解读和指导,就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析疑。各参会口罩生产企业与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口罩生产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保障产出口罩符合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办理口罩出口业务,合法合规经营,规避市场风险,确保顺利通关。各有关部门将强化服务,确保政策落地,指导帮助口罩生产企业充分用好用活扶持政策,支持口罩生产企业发展,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