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无障碍
工作动态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复工一线上飘扬

 

  自疫情发生以来,恩平工业园非公企业锦兴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扛实社会责任,党员主动履行义务,防疫冲在一线、复工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复工一线上高高飘扬。


  共克时艰,党建引领显担当

   

  越是艰难时刻,越能体现一个党组织守初心、勇担当。锦兴党支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作为一面高举的鲜红旗帜,带领着恩平锦兴印染纺织有限公司在内防疫情稳生产的同时,对外不忘发挥自身社会作用,为抗击疫情不遗余力贡献力量。疫情初期,锦兴公司已向恩平工业园捐赠了口罩等防控物资一批。近日,在锦兴党支部带动下,锦兴公司向恩平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捐赠2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尽显社会责任担当。


  


  戴锦文(左)与副市长,恩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岑安林(右)进行支票交接仪式


  防疫一线,党员行动显本色

   

  在锦兴党支部的号召和带领下,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斗防疫复工一线:通过采取一名党员联系多名员工的办法,支部党员充分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及返工计划,协助员工正常返工复工,目前锦兴公司已有95%的员工正常复工;在公司车间、饭堂、员工宿舍的出入口,党员拿着测温枪为员工测量体温;在公司的宣传栏前,党员们忙着张贴防疫海报;党员们还带领员工踊跃参与“江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 “助力湖北爱心捐献”等活动,共计筹集捐款54693.6元。锦兴公司的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本色。


  


  锦兴党支部书记陈彩琼指导党员捐款


  


  党员们踊跃捐款


  


  全体员工踊跃捐款


  


  恩平锦兴助力湖北爱心捐赠仪式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锦兴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支部党员坚定战斗在防疫和复工的第一线,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